誰是耶穌基督?

圖片來源:Crossmap Background

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

 神因著愛,賜下祂的獨生子為世人的救主。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 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因為 神差他的兒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(註:或作“審判世人”。下同),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。」(約三16-17),祂是唯一通往神的途徑,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」(約十四6)

我們得著永生,是從信耶穌那一刻開始。天父差祂的兒子耶穌到世人中間,叫世人信祂而得永生。「人有了 神的兒子就有生命,沒有  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」(約壹五12-13)

因此,信耶穌的人是得救的,得救的人是重生的,重生的人是有新生命的,這新生命就是永生。

耶穌愛你!基督信仰不是一個宗教,而是一個關係,我們可以藉著信心接受基督的救恩而建立關係,並且得著新生命。當讓耶穌基督來掌管你的生命,現在讓我們現在就請求耶穌把希望給你…只要簡單地對耶穌說:

「親愛的耶穌,請饒恕我的罪過,把真正盼望帶進到我的生命中。現在我把我的心交給你,並請祢掌管我的人生。奉耶穌的名,阿門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