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歷史

 
神召會的根源可追溯到20世紀初的五旬節復興運動。從這復興運動,神召會在1914年美國阿肯色州的熱泉市誕生。神召會已有一百年的歷史,其增長動力今天仍然在世界各地顯而易見,因為聖靈還在不斷作工 。從一個卑微的開始──當年的創會會議時只有300人出席,但時至今天,神召會全球有6千7百萬信眾。

自美、加神召會成立以來,兩會紛紛差遺宣教士來華傳福音,足跡遍及華北、華中、華南各地。1928年秋,美國女宣教士黎愛華姑娘來香港休養,並開始傳揚福音,在上海街蓋帳幕佈道,後來人數大增,租用彌敦道698號為佈道所。1951年本會購買亞皆老街123號現址興建禮拜堂,這是神召會在香港建立的第一所教會。

其後本會積極向各區傳揚福音,分別於慈雲山、石崗、白田、屯門、及天水圍等處設立支堂 (又有筲箕灣神召會加入成為欣榮支堂)。此外,教會又開設神召會恩慈書室,在教育方面又增辦白田幼稚園、恩恩幼兒中心、和天澤幼兒中心 (後改為名為天澤幼兒園) 。宣教的事工包括資助海外和國內福音事工和参與各地短宣工作。

我們的使命宣言是「忠於基督使命,活出豐盛生命」,這是神召會禮拜堂每位信徒努力的目標,我們深信靠著神的恩典,聖靈的大能,弟兄姊妹的同心合作,我們要成為一間有生命和使命的教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