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塘自修室

神召會禮拜堂油塘自修室

First Assembly of God Church Yau Tong Study Room

在神的帶領下,本會成功向房屋署申請租用油塘邨的獨立樓宇作自修室,並於2016年2月1日(星期一)正式啟用。

本會希望藉著自修室服務區內年青人(初中至大專生),為他們提供安靜的閱讀環境、參考書籍及不定期的學習支援服務等,從而關懷社區、服務居民,把神的愛延伸出去。

幹事助理:鍾嫦寶姑娘

聯絡電話:2157 9333

聯絡電郵:ytsr-info@faog.org.hk

地址:油塘邨獨立樓宇2號1號單位(油塘站A1出口,扶手梯轉左)

下載自修室會員申請表格

自修室開放時間

  • 1:30p.m.-9:30p.m.
  • 1:30p.m.-5:30p.m.
  • 休息

油塘自修室

Facebook專頁

天氣惡劣時之開放時間及安排

天氣惡劣時之開放時間及安排:

  開放前懸掛 開放期間懸掛 熱帶氣旋信號/暴雨警告信號除
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 暫停開放 將會關閉 如熱帶氣旋信號除下時,距離關閉時間尚有3小時或以上、而情況許可的話,自修室將於2小時內重新開放。* 如距離關閉時間不足3小時,自修室將不會開放。
紅色 /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暫停開放 將會關閉 如紅色 /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正常開放時間期間除下,自修室將會在2小時內重新開放。*
暴雨警告信號暫停開放將會關閉如紅色 /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正常開放時間期間除下,自修室將會在2小時內重新開放。*熱帶氣旋信號暫停開放將會關閉如熱帶氣旋信號除下時,距離關閉時間尚有3小時或以上、而情況許可的話,自修室將於2小時內重新開放。* 如距離關閉時間不足3小時,自修室將不會開放。紅色 / 黑色

*請留意自修室專頁公佈重新開放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