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女事工

 
感謝神的帶領,婦女部自從1947年由柏戴恩慈教士創立至今,已有68年的歷史。
本部是以團契的形式舉行。聚會時間每逢週二下午2:30分開始。年齡以約50-90歲大多數都是中年的姊妹為主。

周會內容:
(1)每月至少一次由本堂教牧講道、
(2)專題分享、
(3)影音(藉個人生命見證激勵團友)、
(4)健康講座、
(5)聖經疑難問與答(解答信仰中碰到難題)、
(6)詩歌分享、
(7 )寶劍練習(重溫每周金句)等。

並設有聚會前讚美操(鍛鍊身體)。
每次周會完結前約用20至30分鐘時間分組禱告,組長帶領組員彼此互相代禱,也會同心為特別寫代禱事項的肢體禱告,為教會事工禱告,此外分組完畢由顧問帶領,同心用禱告兵團小冊子一齊禱告。

在分組時背上星期金句,如年長的便會讀一次。其他特別聚會有福音餐會、慶祝母親節、婦女秋季旅行、慶祝聖誕、社區關懷行動等。
聚會前後一小時開設三個培訓課程,
(1)適合長者之查經班,讓長者在聖經真理上更深的學習。
(2)成長課程是給予渴求生命成長中年婦女。
(3)裝備訓練課程,以裝備中年婦女為主。

這些課程目的好讓姊妹們的屬靈生命上,能在神話語的根基上更新成長及裝備作主門徒。
各位組長主動關心團友,定期致電及探訪未能恆常出席聚會的獨居長者,她們也會到醫院探病。我們鼓勵並加強團友間彼此更緊密代禱及關心,建立良好的團契生活。
  • 每逢周二下午2:30
  • 地下大堂
  • 婦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