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往那裏去?

圖片來源:Crossmap Background

生命的終結,人可以因耶穌基督有進入天堂的應許

人生天地間,如白駒過隙,忽然而已。人有生,便有死,生生死死,這是人世間的客觀規律,誰也不能例外,人要思想從那裏來,也必須思想我們要往那裏去,假如走錯了,結局是非常可怕。 有些宗教以為回歸自然才是救贖之路,自然才是永恆的家鄉; 有些是以每個人在今世時所作的善惡道德為標準來定,也有人認為只要突破基因的密碼,就可以以自己的力量能解決死亡的問題。

基督教認為死亡有肉體死亡、靈魂死亡和永遠的死亡三方面。死亡是伴隨亞當偷吃禁果之罪而來的。從那時起,人人都會在肉體上死亡,但基督徒可以坦然面對肉體的死亡,相信會在天堂裏得到永遠的福樂。而那些心中沒有耶穌基督的人,沉溺在過犯之中,陶醉於世上享樂的人,靈裏已經死亡。對基督徒來說,死亡是安息在主懷內,並有進入天堂的應許。

你在生命中曾熱切地追尋的是甚麼東西? 耶穌愛你!二千多年前祂為我們的罪且死而復活,徹底擊碎了罪和死亡,唯有耶穌能償還我們罪的代價。當讓耶穌基督來掌管你的生命,現在讓我們現在就請求耶穌把希望給你…只要簡單地對耶穌說:

「親愛的耶穌,請饒恕我的罪過,把真正盼望帶進到我的生命中。現在我把我的心交給你,並請祢掌管我的人生。奉耶穌的名,阿門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