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生命的來源是從創造的主來

有人認為所有生物就是進化而來的,達爾文在1859年發表了「物種原始」,其中的進化論廣為人知,甚至成一個公理,可是達爾文承認在當時的化石研究中,並未有證據顯示有物種間過渡類型的存在,然而他看到了進化論的先天缺陷,並希望後人能予以驗證。也有其他學說例如:自然律、生物外來論及泛神論等等來斷定人的起源,然而基督徒則認為生命是從無生物的原料造成的,但卻不是自然而然亂碰亂撞而產生,乃是由一位愛我們的創造主設計造成。

耶穌愛你!人因有罪而與神隔絕,所以不能知道並經驗神的愛和神為他生命的計劃。耶穌基督是神為人的罪所預備的唯一救法,唯有耶穌能償還我們罪的代價。當讓耶穌基督來掌管你的生命,現在讓我們現在就請求耶穌把希望給你…只要簡單地對耶穌說:

「親愛的耶穌,請饒恕我的罪過,把真正盼望帶進到我的生命中。現在我把我的心交給你,並請祢掌管我的人生。奉耶穌的名,阿門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