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音見證錄

福音見證錄

神召會禮拜堂

和平之君.醫治的主 平安夜音樂佈道會


見證嘉賓:歌手李璧琦Becky



見證簡介

自少熱愛音樂,從小學開始每年校際到青年時期全港公開獨唱比賽十年間一直奪冠,及後於浸會大學主修聲樂表演接受專業訓練。自2008年神奇蹟帶領加入電視圈,從明珠台雙語主持、到綜藝司儀、到主演劇集⋯ 於2013「星夢傳奇」獲評為「一鳴驚人」後於2014跟管弦樂團舉辧首次個人音樂會坐無虛席,至2017主演首部電影「清水變酒」並於2019離巢後跟陳友哥主演電影「等一個擁抱」大獲好評。

2023年12月24日

神跡、神積 福音主日


見證嘉賓:YAG



見證簡介

從小到大在教會成長的年青人到底如何經歷神?
當他們在生命各種處境中遇到試煉時,又如何靠著耶穌跨過?
一群年青人跟大家分享神在他們生命中的足跡,數算上帝在生活中所賜蓄積下來的恩典。


2023年7月30日

信靠的力量 福音主日


見證嘉賓:周竹梅姊妹(Icy)



見證簡介

當生命在絕望中遇見神,卻有意想不到的祝福和幫助,帶領她跨越重重困難,修補了破碎的家庭和婚姻關係,更在癌病中得著從神而來莫大的恩典和醫治。一切的經歷,顯明信靠神的力量與大能,總是那麼超乎我們所求和所想。

2022年10月30日

我尋找 祢抓著 福音主日


見證嘉賓:林巧潼(Janice)



見證簡介

過往因家庭和學業的負擔,令她的精神壓力一度到達臨界點。在身邊人的鼓勵下,Janice在文憑試後再次回到教會,重新建立與神的關係。她更憑著信心毅然放棄了法律系,入讀自己心儀的文學院,抓緊上帝來走人生路。

2022年7月31日

神聽禱告嗎? 福音主日


見證嘉賓:聶潤華、李玉玲夫婦 (Anthony & Dilys)



見證簡介

一位從銀行家轉為旅行社領隊,願意告訴大家怎可以將無變為有。

2022年1月30日

神愛的大能 福音主日


見證嘉賓:陳彥利姊妹 (Janet)



見證簡介

Janet 於1988年由新加坡來港工作,因而認識丈夫,婚後誕下兩名兒子。其後丈夫不幸患上癌症去世,奶奶也中風。大兒子亦因青春期的影響而變得反叛,小兒子也患有自閉症。因著她認識神並帶領她走前面的路程,各人的生命因而得著奇妙的改變。

2021年10月31日

天國幾時來到! 福音主日


見證嘉賓:張偉強(前風水師)



見證簡介

執業風水算命50年,有豐富堪輿風水知識,更精通道教及民間宗教,自命閱人無數,算盡人生,但一次機緣下進入教會,發現大半生追尋的竟然在這裡找到了答案。

2020年5月3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