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罪嗎?

圖片來源:Crossmap Background 世人都犯了罪!

聖經清楚顯明我們每個人都犯了罪「因為世人都犯了罪、虧缺了 神的榮耀。」(羅三23) 這罪非只是道德及法律的罪行, 而是神創造人原是要人享受與祂同在一起的快樂,但因各人頑固任性,偏行己路,背向真神的罪。由始祖亞當和夏娃犯罪而來,令全人類無一倖免,牽連全人類一同承受,後果以致與神隔絕。

聖潔的神與有罪的人中間,有如深淵隔絕。雖然人不斷地用自己的方法,就如善行、道德、宗教、哲學等,來尋求神和豐盛的生命,但是總得不著。惟獨藉著主耶穌,我們能得新生命。
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 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」(約三16)

耶穌基督是這個隔絕問題唯一答案。祂在十字架上受死,從墳墓中復活的時候,就為我們的罪付上贖價。跨越神與人之間的鴻溝。祂的受死和復活令一切相信祂的人可以得著新生命。

耶穌愛你!二千多年前祂為我們的罪且死而復活,徹底擊碎了罪和死亡,唯有耶穌能償還我們罪的代價。當讓耶穌基督來掌管你的生命,現在讓我們現在就請求耶穌把希望給你…只要簡單地對耶穌說:

「親愛的耶穌,請饒恕我的罪過,把真正盼望帶進到我的生命中。現在我把我的心交給你,並請祢掌管我的人生。奉耶穌的名,阿門。」